喀山大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

2013年06月27日 06:19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26日电 (记者王集旻、姬烨)参加第27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26日在北京体育大学成立,成立大会同时也是代表团的动员大会。

  本届大运会将于7月6日至17日在俄罗斯联邦鞑靼自治共和国首府喀山市举行,共设27个大项、351个小项,预计将有170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参加。

  喀山大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人数为494人,其中运动员290人,分别来自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5所高校,将参加21个大项、290个小项的比赛。参赛运动员的平均年龄是20.8岁。据悉,由于今年要举办全运会,许多高水平大学生运动员没有报名参加大运会。再加上本次中国代表团以年轻运动员为主,因此很难复制上届深圳大运会金牌和奖牌总数均雄踞榜首的成绩。

  ■康志军 庄光明 孙明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