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枪击事件中遇难

2013年06月24日 05:39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伊斯兰堡6月23日电 (记者王玉、张琪)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23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当天凌晨发生在巴北部地区的枪击事件中有2名中国公民遇难。

  中国大使馆向巴基斯坦有关方面核实后表示,在此次暴力袭击事件中,2名中国公民遇难,1名中国公民幸免于难,其他遇难者中还包括1名美籍华人。

  事件发生后,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联系巴有关部门,要求巴方全力营救幸存者,妥善处理善后事宜,采取切实措施确保在巴中国公民的安全。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尼萨尔说,在巴北部吉尔吉特地区的这起枪击事件中有11人死亡,其中包括9名外国游客。巴方表示,将妥善处理善后事宜,全力追捕凶手。

  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塔利班武装发言人承认,该组织人员制造了该枪击事件。

  据新华社北京6月23日电 关于中国登山者在巴控克什米尔地区南珈帕尔巴特峰营地遇袭事,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23日表示,中方对此次暴力袭击事件深感震惊,表示强烈谴责。

  中方对此次暴力袭击表示强烈谴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