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媒称美菲海军下周将在黄岩岛附近举行演习

2013年06月19日 13: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马尼拉6月19日电 菲律宾一家报纸19日披露,菲律宾海军与美国海军下周将在“靠近黄岩岛”的菲国北部三描礼士省海域举行联合演习。

  19日出版的菲律宾英文报纸《星报》刊登独家报道称,一名要求匿名的菲律宾高级安全官员声称,下周举行的菲美海军海上演习地点“距离黄岩岛仅有20海里”。

  据透露,这场名为“海上战备训练合作”(CARAT)的演习将6月27日开始,到7月2日结束。菲律宾海军将派出由美国海岸警卫队退役“汉密尔顿”级巡逻舰改装而成的菲海军主力战舰“德尔皮拉尔”号护卫舰以及一批较小型的舰艇参加演习,菲律宾海岸警卫队也会派舰船参与。

  据称,菲美两国海军在演习中还会在菲国北吕宋沿海地区进行两栖登陆演习并参与一些人道主义活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