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数人反对军事行动干预叙利亚

2013年06月02日 07:39  解放军报 

  新华社华盛顿5月31日电 (记者支林飞)据美国民调机构盖洛普公司5月31日公布的最新民调结果,多数美国人表示反对美国采取军事行动干预叙利亚局势。

  这项在5月28日和29日进行的民调显示,68%的受访者表示反对美国军事卷入叙利亚内战,支持采取军事行动的受访者仅占24%。与此同时,58%的受访者对通过经济和外交手段解决叙利亚冲突的前景表示不乐观,持乐观态度的受访者仅占27%。

  民调还显示,美国人对叙利亚冲突的关注度不高,只有4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密切关注有关叙利亚冲突的新闻报道,远低于盖洛普民调中美国人对重大事件新闻报道60%的平均关注度。

  欧盟外长会日前就解除对叙利亚武器禁运达成折中方案,美国国内要求奥巴马政府向叙反对派提供军事援助的呼声也不断增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