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在阿布扎比防展展出多款战术无人机

2013年03月01日 13:52  中国国防科科技信息网 

  [据本站2013年2月28日报道]巴基斯坦GIDS公司在2013年阿布扎比防务展上展出了5款战术无人机,其中包括“哨兵”(Sentry)、“萨哈帕”(Shahpar)、“魁北克”(Uqab)、“修玛”(Huma)和“侦察”(Scout)迷你无人机。

  “哨兵”是一种单兵便携式自主空中侦察无人机,可以深入敌战区滞空数小时,而不被雷达、红外传感器和人员发现,还可以通过配备的手持式显示设备,为士兵和指挥官提供实时信息。“萨哈帕”是一种具有自主起降能力的中型战术无人机,可以携带多种有效载荷,以执行侦察和昼夜监视任务。“魁北克”是一种可以有效地用于战斗毁伤评估、空中侦察、火炮火力校正、联合作战、搜索救援、海岸监视、航路监视、国内安全/暴乱控制和赈灾行动的战术无人机。“侦察”是一种便于携带的迷你无人机,采用模块化配置,具有重量轻、便于携带和部署简便的特点。“侦察”无人机由电动机驱动,可携带光电载荷进行完整自主飞行,执行日间监视和侦察任务。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孙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