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推出3款新出口型直升机 称中国难与其竞争

2013年05月20日 11:22  环球网 
卡莫夫设计局展示新型卡-62直升机 卡莫夫设计局展示新型卡-62直升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5月17日报道,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直升机技术和服务出口部经理格里戈里•科兹洛夫在俄国际直升机工业展上表示,该公司即将推出3款出口型新型直升机。

  科兹洛夫称对未来充满期待,对米-17的改造和对米-38的研发工作一直都在继续。他还指出,包括2012年展出的卡-62在内,这3款机型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俄罗斯直升机出口的最新机型。

  据科兹洛夫介绍,欧洲和美国的制造商是俄罗斯在国际直升机市场上的主要竞争对手。而至于亚洲国家,包括中国,未必能够在该领域对俄罗斯构成竞争。(实习编译:王家鹏 审校:胥文琦)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