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总统会见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

2013年05月18日 17:33  新华网 

  新华网明斯克5月17日电(记者张志强 刘红霞)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17日在总统府会见到访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

  卢卡申科说,中国是白俄罗斯最亲近的朋友和最坦诚的伙伴。当前,两国各领域合作务实深入,结出丰硕成果。两军关系的高水平发展,丰富了两国关系的内涵,有利于世界和地区的和平与稳定。白方始终将发展与中国的关系作为自己的优先方向,高度重视两国军事合作,始终坚定支持中国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方面的努力。

  许其亮说,中国人民和军队对白俄罗斯怀有真挚美好的感情。中国人民正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白俄罗斯也正处在民族振兴和国家发展的关键时期,两国两军合作前景广阔。中方坚定不移地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中方将进一步推动深化两国政治互信,推进务实合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两国两军关系更上一层楼。

  同日,许其亮会见了白俄罗斯总理米亚斯尼科维奇,并与白国防部长扎多宾举行会谈,就两国两军关系坦诚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