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新一艘054护卫舰将命名为三门峡号

2013年05月14日 12:21  黄河时报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以大通关、大交通、大商贸、大旅游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为主要内容的“四大一高”战略,经济、文化得到迅猛的发展,“天鹅之城”、“生态之城”、“宜居之城”、“开放之城”……越来越多的词语镶嵌在了这座美丽的城市上,三门峡的名字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知晓。

  4月23日,由我市市委、市政府、军分区联名向中国海军司令部上报请示,以“三门峡”为名为我国海军舰艇命名。近日,中国海军司令部初步同意,将正在上海沪东造船厂新造的一艘054型导弹护卫舰命名为“三门峡号”。由于军舰下水时间尚未确定,需等到舰艇造好才能正式举行命名仪式。

  此次军舰命名,将大力提升三门峡的城市知名度,提高三门峡在黄河金三角区域、中原经济区以及亲全国的影响力。

  【中日钓鱼岛争端最新消息】【南海局势中方最新布局】【更多内容尽在军事频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