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航展将迎来苏-35战机海外首秀 F-35缺席

2013年05月03日 15:03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全球飞行”网站5月2日报道,全球军迷瞩目的法国巴黎航展将于6月17日至23日举行。苏-35战斗机将在海外首次登台表演,刚经历一系列事故风波的“梦想客机”波音787也将重回舞台,而预计展出的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设计生产的F-35隐形战斗机却将缺席。

  报道称,约有2200多名参展商参与此次航展,门票目前已售罄,展览席位也被全部预订。

  相比苏-35与波音787,同为首次展出的空客A350客机与庞巴迪C系列客机并没有得到太多关注。另外,这也是自2001年后俄罗斯首次回归巴黎航展,苏-35战斗机将与雅克-130教练机同台展示。

  此外,各地参展商们也是本次航展中的一大亮点,其中包括不少初露头角的飞机制造商,如日本三菱公司,俄罗斯伊尔库特公司以及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而世界私人飞机制造商排名第二的塞斯纳飞行器公司却将在航展中缺席。

  近十年来,巴黎航展的参展商数量已增加30%。主办方称部分原因是由于致力于寻求丰厚回报的大型公司逐渐退出,而越来越多的中小型公司开始占据这个自由空间。尽管人们担心美国削减国防开支将迫使该行业减少营销支出,但美国格鲁曼公司是美国众多大型公司中唯一的缺席参展商。航展导演称,鉴于美国和欧洲的削减国防预算政策,巴黎航展成为推销展品及寻找外部买家的绝佳地点,而格鲁曼公司的缺席只是个例。(实习编译:陈宇,审稿:李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