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军方称将以核攻击对抗美军B-52轰炸机威胁

2013年03月21日 13:35  新华网 

  新华网平壤3月21日电(记者张利 曾涛)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部发言人21日说,如果美国以核来威胁,朝鲜将以更为强大的核攻击来对抗,朝鲜的这一宣言绝对不是空话。

  这位发言人当天就美国派B-52战略轰炸机和核动力潜艇到韩国回答朝中社记者提问时说,朝鲜军队和人民不会被美国的威胁恐吓所吓倒,美国不要忘记,其B-52战略轰炸机所在的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以及核动力潜艇所在的日本本土及冲绳海军基地,都在朝鲜精确核打击的范围之内。

  发言人表示,既然美国已经开始露骨的核恐吓和威胁,朝鲜也将转入与其相应的军事行动。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和韩美联合司令部11日正式开始代号为“关键决断”的韩美联合军演,美国F—22隐形战斗机、B—52战略轰炸机、宙斯盾驱逐舰“拉森”号和“菲茨杰拉德”号等参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