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战斧核巡航导弹或已退役(图)

2013年03月19日 16:1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尽管美国海军尚未正式宣布对陆核攻击型“战斧”巡航导弹 (TLAM/N)已经退役,但是最新版海军指令显示,这种武器已经告别了。

  虽然不是一项明确的声明,但是美国海军指令教材《海军核武器职责和权限》(SECNAVINST 8120.1 a) 已删除了与TLAM/N相关的部分。之前2010版本的指令有一个完整的章节描述TLAM / N的职责,但在2013年2月15日发布的新版本指令中并没有提及。

  至此,美国海军终于了摆脱非战略核武器。该导弹的库存已经下降,大量TLAM/N弹头(W80-0)已经被拆除,对陆核攻击型战斧巡航导弹 (TLAM/N) 的时代即将终结。(核信息院 张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