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军轰炸机公海上空巡逻遭10架日本战机尾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10:33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俄罗斯图-95熊式战略轰炸机 资料图:俄罗斯图-95熊式战略轰炸机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援引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国防部14日发表消息称,俄空军的两架远程战略轰炸机“Tu-95MS”当天在太平洋和日本海的公海上空执行巡逻任务时,遭到日本自卫队的F-15战斗机等10架飞机尾随。

  据报道,俄空军轰炸机的巡逻飞行持续了约12个小时,据称未侵犯日本领空。

  俄罗斯轰炸机最近频繁出现在日本周边空域执行巡逻任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俄军 轰炸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