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军队将于5月1日更换新式军车号牌

2013年02月28日 15:36  国防部网站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记者:有网友在春节期间发起了随手拍豪车活动,其中被曝光的军车,有部分停放在一些饭店、娱乐场所附近,请问如何评论?去年底总参开展了军车专项整治活动,请问这方面的进展?此外,新式军车号牌什么时候颁发?

  耿雁生:去年底,解放军总参谋部下发了《关于严格军车管理维护军队良好形象的通知》,在全军开展了军车管理专项整顿。前不久在网上曝光的一些豪华军车,这些情况需要调查核实。对于军车使用中出现的违章违纪问题,有关部门将严格按照军队相关法规制度进行处理。对于假冒军车,将依据国家法律,予以严厉打击。

  据了解,全军将于今年5月1日更换新式军车号牌,通过完善法规制度、运用信息技术、严格审批管控等措施,进一步防止非军用车辆、豪华车辆使用军车号牌,防止军车号牌造假、乱挂、盗用、丢失等情况发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