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对华军售去年翻一番 拟售华雅克130教练机

2013年02月20日 09:41  环球网  
俄罗斯雅克-130高级教练机 俄罗斯雅克-130高级教练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军工信使网2月13日报道,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总经理阿纳托利·伊塞金本周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俄目前正在与10个国家就提供苏-35多用途战斗机一事进行谈判。

  阿纳托利·伊塞金指出,虽然目前仅有俄罗斯空军准备了最新式的苏-35战斗机,但已有10个国家正在就采购该机与俄方进行谈判。

  此外,俄国防产品出口公司总经理同时透露,俄新一代教练-战斗机——雅克-130——也拥有不错的出口前景。他介绍称,俄正与多国就提供该机进行谈判,潜在的客户包括中国和韩国。

  在谈到与中国在军事技术方面的合作情况时,阿纳托利·伊塞金指出,俄方仍在努力拓展与中方在该领域的合作,去年的对华出口额便占到了该公司对外销售总额的12%,这一指数较往年增加了一倍以上。

  伊塞金还介绍说,当前国际市场对俄制军事技术装备的需求仍比较旺盛,除了一直热销的战斗机外,国外客户对俄制防空系统、武装直升机和常规潜艇的采购愿望也非常强烈,其中包括米-28N、米-35和卡-52直升机、“阿穆尔-1500”潜艇和S-400防空导弹系统等。他透露,受到“金刚石-安泰”公司产能的限制,S-400系统的订单现在已安排至2020—2021年。(北斗)

责任编辑:刘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