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美国同日进行陆基中段反导拦截试验

2013年01月28日 07:23  环球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当地时间2013年1月26日,美国加州范登堡基地,陆基中段导弹拦截系统进行测试。 当地时间2013年1月26日,美国加州范登堡基地,陆基中段导弹拦截系统进行测试。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据俄罗斯新闻网1月27日转引美联社报道称,美国军方当日试射了"地基中段防御"导弹防御系统(GMD)拦截导弹。

  报道称,当地时间周六晚间加利福尼亚州范登堡空军基地进行了导弹试射。期间导弹成功完成预定动作,而后飞向外太空。此次试射并没有预定目标。这次试射是2010年12月失败以来GMD拦截导弹第一次试射。

  据报道,这一地基拦截导弹系统过去被命名为国家导弹防御系统(NMD) 。但小布什执政期间将其改名,因为白宫决定建立更加复杂的防御系统预防弹道导弹袭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