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建国出席我援建柬陆军学院首期学员毕业典礼

2013年01月25日 05:39  解放军报 

  本报金边1月24日电 由中国援建援教的柬埔寨王家军陆军学院24日举行首期学员毕业典礼,副总参谋长戚建国率团应邀出席。期间,柬首相洪森还会见了戚建国一行。

  柬埔寨首相洪森在讲话中表示,陆军学院是两国友谊的见证,是两国合作的又一大亮点,双方共同培训的首期本科学员如期毕业,具有划时代意义。柬方对中方给予的宝贵援助表示诚挚感谢,愿与中方密切合作,不断发展柬中关系。

  戚建国在致辞中希望学员毕业后为柬国家、军队建设和中柬两国友谊发展多作贡献。中国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柬军建设,与柬军加强务实合作,为促进两国关系全面发展、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做出应有努力。

  中国驻柬大使潘广学和柬副首相兼国防大臣迪班、王家军总司令波尔沙伦等出席典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