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士兵承认向塔利班武装人员尸体小便(图)

2013年01月17日 11:39  环球网  
英国媒体曝光美军士兵凌辱尸体照片 英国媒体曝光美军士兵凌辱尸体照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聂鲁彬】英国《卫报》1月17日报道称,美国一名海军陆战队员日前承认,他曾向阿富汗塔利班武装人员尸体小便。根据辩诉协议,他将被降职一级。还有军事法官要求对其施以更严厉的处罚。

  报道称,爱德华·德普托拉中士在军事法庭承认多项指控,包括侮辱尸体、玩忽职守、发布带有尸体的照片及对下属行为监管不力等。

  据称,法官赫兹佩思中尉原打算判处德普托拉监禁6个月,处罚金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万元),降职为列兵,并保留不良行为记录。但是由于德普托拉此前与军事检察官达成辩诉协议,受此限制,德普托拉的判决将被修改。

  德普托拉和另外一名美军士兵去年被起诉。2011年7月,一段网络上流传的视频,视频中四名全副武装的美军士兵向三具阿富汗人的尸体小便。甚至有一名士兵看着其中一句尸体说,“嘿,伙计,祝你今天过的愉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