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建国会见法国客人

2013年01月17日 04:39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月16日电 记者张新报道:副总参谋长戚建国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参加第9次中法总参谋部工作会议的法国三军参谋部地区局局长何宁一行。

  戚建国表示,法国是第一个与新中国建交的西方大国。建交49年来,中法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当前,中法双方共同致力于发展互信互利、成熟稳定、面向全球的中法新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中法关系正沿着两国领导人指明的方向稳定发展。在此背景下,近年来,中法两军友好合作关系顺利发展,双方各层次、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富有成效。中方重视发展中法两国关系,愿与法方一道,进一步加强包括军事领域在内的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推动双边关系深入发展。

  何宁说,这是我第二次访问中国,我期待即将举行的第9次法中总参谋部工作会议取得丰硕成果。法军愿与中国军队在平等、互利、互惠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双方友好合作关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