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否认将在日本部署CV-22鱼鹰运输机

2013年01月13日 13:27  人民网 

 

 

 人民网华盛顿1月12日电 (记者 李博雅)五角大楼新闻秘书利特于当地时间周五发表声明称,“美国空军在亚太地区部署CV-22鱼鹰运输机,还需要数年时间。美国目前在亚太地区没有任何相关设施。”

  利特在声明中称,“美国目前还未就部署CV-22CV-22鱼鹰运输机一事通知日本政府。”

  声明称,“美军在亚太地区的军事部署的特点是地理上分散、专注于作战能力,以及政治上可持续。美军在亚太地区的驻军基地方面有很多选择。”

  据日本共同社1月9日报道,美国政府基本决定两年后开始向位于日本冲绳县的美军嘉手纳基地部署新型运输机“鱼鹰”,并且已将这一计划告知日方。届时,冲绳将有超过30架“鱼鹰”,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鱼鹰”基地。

(编辑:SN03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