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俄T-50战机和最新战略核潜艇将进行验收

2012年12月30日 10:3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讯 据俄新网28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阿尔马维尔新雷达站将在明年初开始战斗值勤,最新型T-50战斗机明年将开始国家试验,第一艘战略导弹核潜艇‘尤里·多尔戈鲁基’号以及‘北德文斯克’号核潜艇也将进行国家验收。

  普京在授予高级军官新职务和军衔仪式上说:“它(阿尔马维尔新雷达站)将监控南部战略方向的天空和太空。”

  普京强调,关键是必须关注大规模装备军队。他表示,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俄罗斯武装力量接收了“亚尔斯”战略导弹系统,数个团和连的现代化防空系统S-400、“道尔-M2U”和“铠甲-S”防空武器。

  普京还指出,两个摩托步兵旅完全配备了现代装甲车辆:T-72BM坦克,BMP-2M和BTR-82步兵战车。还重新装备了3个航空中队和8个直升机中队、武装力量车队收到3600辆新的多功能汽车。

  普京表示:“在即将到来的一年里将开始最新型T-50战斗机的国家试验,还将对第一艘战略导弹核潜艇尤里·多尔戈鲁基号以及北德文斯克号核潜艇进行国家验收。” (闫嘉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