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舰等四艘主力舰将分赴命名城市举行开放日

2012年12月24日 07:25  解放军报 
资料图:中国海军深圳号导弹驱逐舰 资料图:中国海军深圳号导弹驱逐舰
资料图:中国海军舟山号导弹护卫舰 资料图:中国海军舟山号导弹护卫舰

  中国军网据解放军报北京12月23日电特约记者曹金平报道:记者今天从海军有关部门了解到,12月26日护航四周年纪念日前后,海军将组织部分执行过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任务的舰艇,赴命名城市举行舰艇开放日活动。

  本次对外开放的护航舰艇共4艘,分别是第十一批护航编队导弹驱逐舰青岛舰,曾两次执行护航任务的第三、第七批编队导弹护卫舰舟山舰,以及相继执行第二、第五批护航任务的导弹驱逐舰深圳舰和广州舰。此外,每艘舰艇均搭载了1架直升机和10名特战队员,特战队员将携带轻武器、潜水、侦察、通信、防护等特战装备。开放地点分别为上述舰艇命名城市港口码头。

  本次舰艇开放日活动采取向开放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社会团体等派票的形式进行。期间,市民不仅可以登舰参观,与护航舰艇、直升机、特战装备零距离接触,同时还将有机会观摩随舰特战队员反海盗演示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