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卫星图显示伊朗火箭在发射台上爆炸(图)

2012年11月20日 11:39  环球网  
10月25日的卫星图片显示,火箭发射台严重受损,显然是火箭发生爆炸。 10月25日的卫星图片显示,火箭发射台严重受损,显然是火箭发生爆炸。

  【环球网综合报道】最新一期的《简氏防务周刊》(11月21日出版)报道称,卫星照片显示,伊朗的运载火箭发射遭遇重大挫折。

  简氏称,伊朗的太空项目在2012年9月份遭遇重创,其“使者”(Safir)运载火箭在发射台上爆炸,爆炸使发射台严重损坏,伊朗一段时间之内将无法发射卫星。

  报道说,9月22日的“数字地球”(Digital Globe)卫星图片显示,伊朗的火箭准备发射。但是,10月25日的卫星图片显示,火箭发射台严重受损,显然是火箭发生爆炸。简氏评论说,这是今年5月23日伊朗试图将卫星送入太空努力后的再次严重受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