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军赞枭龙人机界面出色:熟悉一下便能驾驶

2012年11月16日 13:04  人民网 微博

  15日下午,在第九届中国航展现场,巴基斯坦空军媒体官Tariq Mahmood上校在接受人民网记采访时表示,“枭龙”是目前最先进的武器之一。

  Tariq Mahmood 上校说,“枭龙”是目前最先进的现代战斗机之一。作为一款全天候武器,它具有高机动性、高敏捷性,高性价比等特点。很多国家都有意购买。

  Tariq Mahmood 上校介绍说,“枭龙”具有较强的空对空、空对地及反舰船能力,配有超视距空空导弹和反辐射导弹有等多款导弹,以及包括激光制导炸弹、常规炸弹在内的各种炸弹。

  Tariq Mahmood上校还强调,“枭龙”的人机界面尤为出色,飞行员很容易上手操作。其他机型的飞行员可以在熟悉“枭龙”几十分钟后便可飞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