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解放军打破常规 范长龙直升军委副主席

2012年11月06日 12:20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6日讯 据凤凰卫视播出“外媒称解放军打破常规 范长龙直升军委副主席”,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中国新任命了两位军事高级将领,范长龙和许其亮。许其亮1990年在空军第八军当军长,1990年就当军长了,然后还当过副总参谋长,当过空军司令员,现在当了军委副主席。

  这位是范长龙,台湾媒体报道说,人事打破常规,范长龙没有当军委委员,直接从大区司令员当了军委副主席。注意,范长龙虽然是没有当过军委委员,直接当军委副主席,但是他是七大军区里资格最老的司令员,当了八年的司令员。

  这就是最近军队的一些人事变动的情况,就是我们看到这是刚才讲的这是范长龙,这是许其亮,然后下面就是参谋总长、总政治部主任、总后勤部主任、总装备部长、空军司令员、二炮司令员、海军司令员,就各个军官的位置全部都排满新人。(凤凰卫视《有报天天读》)

(编辑:SN03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