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舰长和多名军官遭解职 因访俄期间醉酒

2012年11月05日 09:18  人民网  微博
美军“范德格里夫特”号导弹护卫舰 美军“范德格里夫特”号导弹护卫舰

  美国海军3日宣布解职一艘导弹护卫舰的舰长和多名高级军官,缘由是内部调查发现他们最近访问俄罗斯期间有醉酒和其他不当行为。

  舰长和副舰长均被解职

  美国海军太平洋司令部水面舰艇部队发言人泰姆森·里斯说,调查发现,隶属于海军第七舰队的“范德格里夫特”号多名军官在这艘护卫舰今年9月访问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港期间有醉酒和违反纪律的行为,因而解除舰长约瑟夫·R·达拉克海军中校的职务。

  副舰长伊万·A·希门尼斯海军少校、首席工程师和一名分管作战的军官同样遭到解职,原因是“个人行为”不当,包括饮酒和不遵守纪律。海军官员没有具体说明这些军官有哪些不当行为。

  曾网上留言称俄罗斯之行很高兴

  “范德格里夫特”号9月20日开始访问符拉迪沃斯托克时,达拉克在一家社交网站开设的海军第七舰队主页上留言,庆祝那次访问。

  “对有机会访问符拉迪沃斯托克并体验这座城市所能提供的一切,我们高兴,”达拉克写道,“我们的水兵尤其期待结交新朋友。”

  达拉克先前任“斯特西姆”号驱逐舰副舰长,今年7月出任“范德格里夫特”号舰长。《海军时报》报道,达拉克和其他3名军官在“范德格里夫特”号停靠美军关岛基地时遭解职,将到位于圣迭戈市的母港暂时任职,“等待可能的其他行政处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