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向俄购买1万枚反坦克导弹(图)

2012年10月31日 12:10  环球网  
资料图:俄制竞赛-M反坦克导弹发射装置 资料图:俄制竞赛-M反坦克导弹发射装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10月30日报道,印度内阁安全委员会日前批准了印军方向俄罗斯购买1万枚“竞赛-M”型反坦克导弹的计划。

  据一位接近印度国防部的消息人士透露,这批导弹将用于装备印陆军摩托化部队和步兵。该采购项目预计将耗资约2.4亿美元。

  此前,印度内阁安全委员会还批准采购1万枚俄制“殷钢”炮射反坦克导弹和超过200枚空射型“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采购总费用超过15亿美元。

  目前,空射型的“布拉莫斯”仍处于研制之中,其首次测试将在今年12月底进行。

  按照计划,印还将根据俄方许可自行生产1.5万“殷钢”反坦克导弹。据悉,首批1500枚“殷钢”导弹将在今后数年内装备印军。(编译:北斗)

  原文链接:http://www.militaryparitet.com/ttp/data/ic_ttp/3853/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