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证实中方将缺席东京防卫论坛

2012年10月31日 07:46  南方新闻网 

  南都讯 记者葛倩 彭美 实习生 付丹迪 针对外媒报道的中方将缺席“东京防卫论坛”,中国国防部新闻事务局昨日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证实:中方将不派员参加此次会议。

  “东京防卫论坛”会议是由日本防卫省主办的年度国际会议,主要由美韩和东亚地视频:日媒称中方将缺席东京防卫论坛来源: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区国家的防卫高官和将军级官员出席。此前几年,中国一直出席该会议。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中方将缺席在东京举行的“东京防卫论坛”会议。日本防卫省昨日透露,他们已经接到了中国方面不出席这一次会议的通知。

  昨日下午,中国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在接受南都记者询问时证实:中方将不派员参加此次会议。

  钓鱼岛争端升级以来,中日防务部门之间的多项交流与合作受到影响。原定于今年年底建立的中日防务部门海上联络机制已被搁置。由民间促成的一项解放军与日本自卫队校官级交流项目也宣布被废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