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军将出动安-124等重型运输机参加上合军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 08:27  环球网
资料图:俄罗斯的安-124重型运输机。 资料图:俄罗斯的安-124重型运输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武器新闻网6月6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新闻信息局6月5日宣布,俄罗斯空军飞行人员将飞抵塔吉克斯坦胡占德市乔鲁赫-代龙靶场,参加计划于6月8日至14日在此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和平使命-2012”联合反恐军事演习。

  俄国防部新闻信息局宣布,在“和平使命-2012”实践演练阶段,参演俄空军将动用苏-24战斗轰炸机执行作战演练任务,动用军事运输航空兵伊尔-76和安-124“鲁斯兰”飞机执行各种保障任务。参演俄空军飞行员将从驻守在吉尔吉斯斯坦坎特地区的俄航空基地起飞,航程超过600公里。(编译:林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上合组织联合反恐军演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安-124 上合军演 俄罗斯空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