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军方计划购40架安70运输机恢复生产安12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0:2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乌克兰与俄罗斯联合研制的安70中型运输机
乌克兰与俄罗斯联合研制的安70中型运输机

  据俄新社5月26日报道,在2011年至2020年国家军备计划框架内,俄罗斯国防部计划恢复生产安-124型鲁斯兰运输机并购买40架安-70型运输机。这一消息是俄罗斯空降兵司令弗拉基米尔·沙马诺夫中将周三在记者会上透露的。

  他说:“在制定国家项目期间,我们提出了这些建议。但是否这些建议将被加入确认的国家项目草案,我暂时还无法说。”

  他表示,安-70型运输机在全面改进后应当取代安-12型飞机。

  俄罗斯与乌克兰联合生产的鲁斯兰运输机是实际上最大型的运输机。这种飞机在乌里扬诺夫斯克和基辅生产,从2004年起停产。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安-70 安12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