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称歼20试飞属于例行性正常系列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16:41  人民网微博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 (记者李杨洋、孝金波)今天下午,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上校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歼-20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上有记者问:有媒体估计歼-20今年完成了63次试飞,有关歼-20的工程进展情况能否透露一些?

  杨宇军说,您刚才说歼-20的试飞有63次,看来对于这项工作你掌握的情况比我掌握的还多。新型武器装备在研发过程中,开展系列的试验工作是例行性的,也是正常的。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歼-2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