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发言人谈歼20二次试飞 称不须过度猜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6:54  国际在线
资料图:中国歼-20战机准备进行试验 资料图:中国歼-20战机准备进行试验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东伟):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大校27日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本台记者提问时表示,中国不断发展、更新武器装备是国际惯例,外界应客观、理性看待,不要过度猜测。

  近期有媒体报道中国军方有关部门进行了歼20隐形战斗机的第二次试验飞行。耿雁生大校强调,中国开展新型武器装备的系列实验工作是正常情况,也是世界各国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通行做法。中国坚定地奉行防御性的国防政策和积极防御的军事战略,发展武器装备是为了满足国家安全的需要,不针对任何国家和特定目标。

  国防部:中方坚决反对渲染中国军事威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歼2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