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国防部:歼-20试飞不针对任何国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 21: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1日电(记者熊争艳 刘畅)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关友飞11日晚在回答有关歼-20战斗机试飞问题时表示,中国发展武器装备不针对任何国家和特定目标。从时间上看,没有任何针对性,是正常的工作安排。

视频:我国防部表示歼-20试飞不针对任何国家 来源:CCTV新闻频道

  关友飞说,中国根据国防和军队建设总体规划,发展了一些武器装备,这是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的需要,也是顺应世界新军事变革、新型武器装备不断出现的需要,不针对任何国家和任何特定目标。应该正确评价和看待中国的军力发展。

  关于试飞活动也是这一原则,不针对任何国家,也不针对美国国防部长盖茨访华,是一次正常的工作安排,关友飞说。

  关友飞强调,中国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地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中国永远不称霸,不搞军事扩张和军备竞赛,不会对任何国家构成军事威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