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遥控小口径舰炮同时装备军用和警用舰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11:5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资料图:英国MSI公司目前正在发展其“海鹰”(Seahawk)系列遥控稳定型小口径舰炮 资料图:英国MSI公司目前正在发展其“海鹰”(Seahawk)系列遥控稳定型小口径舰炮

  据英国简氏防务2011年9月12日报道  英国MSI防务系统公司目前正在发展其“海鹰”(Seahawk)系列遥控稳定型小口径舰炮,在2011年英国防务展上展出的是20毫米轻型单管舰炮。

  迄今为止,MSI防务系统公司已出售了200多套配装25毫米或30毫米火炮的“海鹰”舰炮。公司希望新型“海鹰”20毫米舰炮能够满足两大主要市场需求:作为主武器安装在长约20米的小型海岸警卫队和警察巡逻艇上;作为近程火炮为大型海军舰艇提供火力补充。“海鹰”20毫米舰炮的工程研制工作始于2009年晚些时候,并计划于未来几个月进行生产准备试验。基型配置包括:迪奈尔公司的G12式20毫米自动炮;含红外、电视和激光测距机模块在内的光电传感器组件;自动跟踪器;紧凑型遥控操控台。

  除了配装G12自动炮之外,MSI防务系统公司还在考虑对现有系统进行重大改进,因为部分客户希望重新使用现有的火炮以及手动操控型20毫米系统所配用的20mm毫米×139弹药。这将大幅提高公司的适度升级投资能力。(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刘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英国防务博览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英国 舰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