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军四总部高层调整 总参呈一正六副二助理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 09:36  中国新闻网
国防部网站截图 国防部网站截图

  中新网8月5日电 国防部官方网站最新资料显示,解放军四总部领导层近期调整,多位将领进入四总部领导层。其中,原任沈阳军区副政委王洪尧中将出任总装备部政委,刘少奇之子刘源上将已在早前出任总后勤部政委。

  总部副职方面,继原二炮参谋长魏凤和中将升任副总长后,原南京军区参谋长蔡英挺中将也于近期升任副总长。总参形成了“一正六副二助理”的格局。

  另外,原成都军区政治部主任吴昌德中将出任总政治部副主任,原国防科技大学校长张育林中将、拥有中科院院士头衔的刘国治少将出任总装备部副部长,原兰州军区副政委刘晓榕中将任总后勤部副政委、纪委书记。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解放军 将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