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大军区高级将领2010年末调整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 09:13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南都讯 记者 陈宝成 发自北京 今年年末的军方高级将领调整拉开帷幕。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褚益民中将升任沈阳军区政委兼党委书记,广州军区联勤部部长王晓军少将升任沈阳军区副司令员;原沈阳军区政委黄献中上将和副司令员宋才文中将已达最高服役年龄而免职。

  新任副司令来自广州军区

  12月21日,中央军委宣布命令大会在沈阳举行,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宣布了沈阳军区领导班子部分成员调整命令。沈阳军区党委机关报《前进报》发布了上述消息。

  褚益民1953年出生,江苏如皋人,长期在兰州军区部队服役,2003年任新疆军区政治部主任,2005年任某集团军政委,2006年调任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2007年当选17届中央候补委员,2008年晋升中将军衔。

  王晓军1952年出生,河北馆陶人,长期在广州军区部队服役,1997年后任某集团军参谋长、副军长,1999年任驻香港部队副司令员,2004年任海南省军区司令员,2008年任广州军区装备部部长,2009年任广州军区联勤部部长,少将军衔。

  原政委副司令达最高服役年龄

  按照我国现役军官法的规定,作战部队的军事、政治军官平时任职的最高年龄,担任大军区级职务的,正职为65岁,副职为63岁。这次被免职的黄献中出生于1945年,宋才文出生于1947年,分别达到正大军区级和副大军区级最高服役年龄。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解放军 上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