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驻法国大使孔泉体验L15高教机飞行模拟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08:05  人民网
中国驻法大使孔泉(左二)体验L15高级教练机加力状态模拟器。 中国驻法大使孔泉(左二)体验L15高级教练机加力状态模拟器。

  人民网巴黎6月21日电 (何世文)法国巴黎时间6月21日中午,中国驻法大使孔泉来到巴黎航展中航工业展台,仔细参观了中航工业参展展品,并饶有兴趣地体验了中航工业L15高级教练机加力状态模拟器。孔泉大使高度评价了本届巴黎航展中航工业的表现,认为本届航展中航工业展台非常国际化。

  在中航工业国际事务部高级专务、副部长周俊的陪同下,孔泉大使一行首先认真参观了中航工业生产的战斗机、直升机、民用支线客机等展品。对于280平方米的参展展台和以FC-1“枭龙”、L15“猎鹰”、“翼龙”、“新舟”600和“新舟”700、AC312、AC313为代表的具有国际市场潜力的新一代航空产品在巴黎航展上展示,孔泉十分高兴。他表示,中航工业的展台非常大气,展品越来越与国际大型航空企业相类似,越来越凸显中国航空企业的国际化形象。

  孔泉还饶有兴趣地体验了L15高教机加力状态模拟器。他风趣地称自己平时玩电子游戏少,驾驶飞行模拟器经验还不够。他向周俊表示,今年的模拟器在操作中感觉更加直观,驾驶中操作杆也感到更加灵敏。他希望能有更多的人驾驶飞机在祖国的蓝天上翱翔。

  参观结束时,孔泉代表中国驻法大使馆向中航工业参展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编辑:SN049)

  相关专题:第49届巴黎航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49届巴黎航展

更多关于 L-15 高教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