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称严重关切中国向巴提供50架战机消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 11:11  环球时报
资料图:巴基斯坦空军枭龙战机进行作战演练 资料图:巴基斯坦空军枭龙战机进行作战演练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 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日前对中国进行友好访问,此次访问引发各方的关注。印度媒体说,印度就对中巴深化战略关系表示“严重关切”。

  据《印度时报》5月21日消息,印度国防部长A.K。安东尼20日接受采访时,就有关吉拉尼访华的提问回答说:“这是我们严重关切的事项之一。对于我们来说,最主要的也是增强军事能力。这就是唯一的答案。”《印度时报》指出,安东尼的表态主要是针对外界报道的有关中国向巴基斯坦提供50架JF-17战斗机的消息。

  此外,安东尼还要求印度军方高官提防美军击毙本•拉登所带来的影响。他表示,这一事件所带来的余波会对巴基斯坦产生广泛影响,甚至可能波及印度。他还称,巴基斯坦为恐怖分子提供“避风港”是“我们的主要关注”,伊斯兰堡如果“真诚地”希望改善与新德里的关系,就应“拆除和摧毁”其领土上的所有恐怖训练营地。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