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空军部队换装枭龙战机 称感谢中方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08:56  环球时报
巴基斯坦空军第26中队是巴空军的精税部队之一,此前装备的是A-5III战机。图为第26中队装备的JF-17战机与强-5战机(右)4月11日,该中队举行换装仪式,用巴本国生产的JF-17枭龙战机取代了A-5。[图片来源:巴基斯坦空军网站]   巴基斯坦空军第26中队是巴空军的精税部队之一,此前装备的是A-5III战机。图为第26中队装备的JF-17战机与强-5战机(右)4月11日,该中队举行换装仪式,用巴本国生产的JF-17枭龙战机取代了A-5。[图片来源:巴基斯坦空军网站]
巴基斯坦空军JF-17战机。[图片来源:巴基斯坦空军网站] 巴基斯坦空军JF-17战机。[图片来源:巴基斯坦空军网站]
换装JF-17后巴基斯坦空军第26中队的新臂章。[图片来源:巴基斯坦空军网站] 换装JF-17后巴基斯坦空军第26中队的新臂章。[图片来源:巴基斯坦空军网站]

  环球网记者李亮报道,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4月11日,巴基斯坦空军第26中队在一个巴基斯坦空军基地举行了一次重新装备仪式,用JF-17枭龙战机取代了此前该中队装备的中国产A-5III战机。巴空军总参谋长在仪式上感谢了中国对巴基斯坦的支持,还透露第二个开始换装枭龙战机的部队将是第16中队。

  据巴基斯坦英文网站《每日时报》(Daily Times)4月12日报道,第26中队是巴基斯坦空军最精税的部队,此前装备的是A-5III战机。4月11日,该中队举行换装仪式,用巴本国生产的JF-17枭龙战机取代了A-5。作为仪式的贵宾,巴基斯坦空军总参谋长拉奥-卡马尔-苏莱曼上将在现场发表了讲话。

  “今天,随着我们为第26中队进行换装,我们也会为第16中队装备JF-17枭龙战机。”他说。

  此外,他还称赞了中国对此次换装的帮助:“我想提出及感谢中国在枭龙战机项目上帮助我们获得技术突破所做的贡献及支持。”

  报道称,在苏莱曼上将的讲话后,26中队举行了一场空中阅兵式,向参谋长展示军容。此外,A-5III战机及JF-17战机均进行了空中分列式飞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