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比亚官员指责北约企图谋杀卡扎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1:47  新华网

  新华网的黎波里4月25日电 (报道员 阿布·阿伊谢)北约战机25日凌晨轰炸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在首都的黎波里的住所所在地阿齐齐亚兵营。利比亚政府官员谴责北约企图杀害卡扎菲,并称轰炸造成45人受伤。

  目前尚不清楚北约实施轰炸期间卡扎菲本人是否在住所内。

  新华社报道员24日晚间至25日凌晨在的黎波里市内听到战机轰鸣声及多起爆炸声。当地电视台三个频道信号传送被迫中断大约一个小时。目击者说,卡扎菲住所所在地阿齐齐亚兵营附近有浓烟升起。

  利比亚政府随后证实了阿齐齐亚兵营遭袭的报道。一名官员在轰炸结束后告诉媒体,北约轰炸已造成45人受伤,其中15人伤势严重。轰炸还导致一栋常被卡扎菲用来召集官员开会的建筑受损严重。

  这名官员说,北约正企图通过加大空袭力度来谋杀卡扎菲。

  3月19日,美国、法国和英国等西方国家开始对利比亚进行军事干预。3月31日,北约全面接管对利比亚军事行动指挥权。本月22日,北约开始加大对利比亚政府军所控地区的空袭力度。

  相关专题:西方军事干预利比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卡扎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