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扎菲大院附近遭北约轰炸 可能为地下掩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 14: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3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3日凌晨,北约战机轰炸了利比亚首都黎波里市中心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大院附近一个空地,利比亚称其为一个停车场,但路透社记者称袭击目标看起来像是一个地下掩体。

  利比亚政府发言人易卜拉欣说,23日凌晨,卡扎菲Bab al-Aziziyah大院遭到“非常猛烈的轰炸”,3人被打死。

  路透社记者称,这块被轰炸的空地上停放着多辆汽车,但是这个地方周围筑有围墙,由瞭望塔与士兵把守,表明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地方。

  他们看到地上被炸出2个大洞,能看到地面下的钢筋混凝土层,看起来像是一个地下掩体。

  易卜拉欣说,这个地区已经废弃,弹药箱是空的。

  据报道,23日凌晨,北约部队开始对的黎波里展开新一轮的空袭行动。随着多架战机飞过的黎波里上空,的黎波里市多次传出巨大的爆炸声。利比亚的防空力量则持续加大火力,急救车不断呼啸而过。

  3月19日,以美英法等国为首的西方国家联军开始对利比亚发动大规模空袭。北约3月31日开始接管了对利比亚的军事行动。

  相关专题:西方军事干预利比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 空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