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方称低估卡扎菲实力 要求周边国家协助围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09:12  环球网
资料图:利比亚反对派和政府军展开巷战。 资料图:利比亚反对派和政府军展开巷战。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 俄新社4月21日援引阿尔及利亚报纸《Elkhabar》消息称,参与空袭利比亚的西方国家目前已经要求利比亚周边的国家参与帮助反对派与政府军作战。

  据该报称,北约领导的多国部队表示之前低估了卡扎菲部队的作战能力,并希望利比亚周边的国家可以提供帮助。据称,北约要求突尼斯、阿尔及利亚、埃及、乍得以及尼日尔关闭与利比亚接壤的边境,以阻止政府军进口军民两用产品。美国还要求阿尔及利亚允许将该国凌空开放给北约军方。据称,这么做可能是为了向利比亚派遣地面部队。不过,阿尔及利亚可能不会这样做,因为此前已经拒绝了法国提出的类似要求。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利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