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捕食者无人机首次对利比亚实施导弹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08:18  环球时报
资料图:携带激光制导炸弹的美军“捕食者”无人机 资料图:携带激光制导炸弹的美军“捕食者”无人机

  环球网记者李亮报道,据美国国防部证实,美国空军派出的“捕食者”无人机已于23日首次参战,对利比亚实施了导弹袭击。但国防部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美联社4月24日报道,此前,“捕食者”无人机在利比亚只用于执行侦察任务。美国防长盖茨曾于21日公布,美国总统奥巴马已批准将带有导弹的“捕食者”无人机投入对利空袭,以提高空袭的精准度。

  23日,国防部发言人詹姆斯(Darryn James)上校称,“捕食者”已于23日执行了它对利首次导弹袭击,但没有其它细节可以透露。

  相关专题:西方军事干预利比亚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无人机 利比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