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佩里级护卫舰在美国完成培训返回本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 10:5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麦金纳尼”(McInerney)号。 “麦金纳尼”(McInerney)号。

  据法国航宇防务网2011年3月28日报道 巴基斯坦军舰“阿拉姆吉尔”号,在进行为期几个月的大修和人员的培训后,3月21日正式离开美国梅波特海军基地,计划经过53天的长途奔波后,抵达母港卡拉奇。

  “阿拉姆吉尔”号的前身是美国海军的佩里级护卫舰“麦金尼”号(FFG-8)。巴基斯坦是在美国国防部的超额国防物品计划的背景下采购而来,因为在“麦金尼”号服役31年后,美国海军计划让其退役。巴基斯坦2010年4月21日签署了转让协议,2010年8月31日在梅波特海军基地举行了一个正式移交仪式。

  该艘护卫舰从2010年9月到2011年3月在BAE系统东南船厂的干船坞和码头边进行了大修。使用了5870万美元的“对外军事资助”资金。

  该护卫舰装备有反舰导弹、一座76毫米的舰炮和鱼雷发射装置。它还能够搭载两架SH-60多任务直升机。

  此外,还有额外650万美元用于在大修期间专门培训舰上的240名巴基斯坦舰员,培训方面包括工程、导航和作战系统。

  “阿拉姆吉尔”号将加入巴基斯坦海军的海上巡逻(MARPAT)任务,该任务是反毒和反恐的重要海上力量。以及在亚丁湾、阿拉伯海、印度洋和红海附近反走私。

  巴基斯坦海军还可以利用“麦金尼”号护卫舰监视海岸线,缉毒,“从阿富汗走私的海洛因从巴基斯坦通过的数量占到总量的一半。”他说,“因此,在海岸线的任务有利于提高该地区的稳定和提高美国的国家安全。”(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任悦琴)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国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