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飞行表演队新涂装歼10将参加珠海航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3:18  法制晚报
资料图:八一飞行表演队歼10新涂装与老涂装战机编队飞行 资料图:八一飞行表演队歼10新涂装与老涂装战机编队飞行

  本报讯 (记者郭媛丹实习生钟智)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将首次驾驶最新涂装的歼-10亮相第八届中国航展。

  今天上午,第八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第八届中国航展)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记者获悉,第八届中国航展将于11月16日-21日在珠海航展中心举行。此次航展的亮点很多,“八一”飞行表演队将首次驾驶最新涂装的歼-10亮相,此外还有5款无人机亮相。

  国内航空航天企业将以超大规模和全新阵容亮相。首次加入中国航展主办单位的中国空军将以超大规模亮相,其将派出60周年国庆阅兵的部分机型、换装歼-10后的“八一”飞行表演队及跳伞运动大队参展。

  此次航展中,更多、更先进的国内外飞机将参展,全面展示国内外先进军用、民用飞机的优越性能。一批中国自主研发的先进机型将亮相。

  中外特技飞行表演队将首次在中国航展上同台竞技。“八一”飞行表演队将首次驾驶最新涂装的歼-10翱翔蓝天。

  此外,巴基斯坦空军“雄狮”特技飞行表演队将首次参展,现场将进行9机编队飞行。

  重点展示项目

  ◆中国空军将展出歼-10、轰6、歼轰7等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将派出猎鹰高级教练机、新舟600支线客机、海鸥300等众多机型参展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将首次派出我国自行研制的ARJ21新型支线客机参展,并进行性能展示飞行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更多关于 歼10 珠海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