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空军3架JF-17战机将参加珠海航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07:55  人民网
巴基斯坦空军JF-17型“雷电”战斗机103号机。摄影:人民网记者  杨牧 巴基斯坦空军JF-17型“雷电”战斗机103号机。摄影:人民网记者 杨牧

  人民网北京9月12日电  (记者 杨铁虎)记者12日晚上从珠海航展有限公司获悉,巴基斯坦空军将派出3架JF-17型“雷电”战斗机首度飞抵珠海,参加今年11月16日-21日举行的第八届中国航展。其中一架进行静态展示,两架进行飞行表演。

  “雷电”飞机是中国与巴基斯坦合作研制的一种全天候、单发、单座、多用途轻型战斗机。2003年8月25日首飞成功后,中方正式命名为FC-1“枭龙”,巴方命名为JF-17“雷电”。

  “枭龙”战机曾在2004年举办的第五届中国航展上展出了1:1的模型,但在随后两届航展上,因种种原因,战机实体始终未能一展风采。

  今年7月,巴基斯坦空军曾派出两架“雷电”战机编队飞抵英国,参加2010年法恩巴勒航展,但只进行了静态展示。

  据悉,巴基斯坦空军“雷电”工作组将于9月中旬抵珠,就3架“雷电”战机飞抵珠海及进行飞行表演的地面保障、飞行航线等问题与相关部门和单位进行洽谈和前期考察。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八届珠海航展

更多关于 珠海航展 JF-1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