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塞拜疆未来可能至少采购24架中巴造枭龙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08:12  环球时报
资料图:中巴JF-17枭龙轻型战斗机
资料图:中巴JF-17枭龙轻型战斗机

  环球网记者汤恩浩报道,据阿塞拜疆“1NEWS”新闻网8月9日消息,中国与巴基斯坦联合研发的JF-17“枭龙”战机不久前在范堡罗国际航展亮相,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包括阿塞拜疆在内,很多国家都有意用其充实本国空中力量。

  报道称,“枭龙”战机由中国研发,首批于2007年装备巴基斯坦空军,现在联合项目已经上了新台阶,中巴两国生产者准备将其推广到国际市场。而除了阿塞拜疆,潜在的购买者还有埃及、土耳其、委内瑞拉和其他一系列国家。

  此前有消息称,阿塞拜疆已经与中巴达成协议,未来至少将采购24架“枭龙”战机,合同总价值可能达到5亿美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阿塞拜疆 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