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海舰队新型战机演练多种机载武器轮番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 07:34  解放军报
资料图:我国海军飞豹战机升空训练
资料图:我国海军飞豹战机升空训练

  本报青岛8月3日电 于立斌、记者司彦文报道:胶州湾某靶场,一架架新型战机呼啸凌空,盘旋俯冲,导弹、火箭、航弹、航炮等多种机载武器轮番攻击。记者近日在北海舰队航空兵某团新型战机综合攻击演练现场获悉,该团首次完成了带有实战背景的全功能、全要素、全武器课目实射演练。

  上午8时,一架架新型战机紧急起飞,扑向预定空域,迅疾发起攻击。只见一颗颗炸弹命中靶标。硝烟还未散去,两架战机携带火箭弹轰然而至。“俯冲、发射!”火箭弹拖着一道道火舌直飞目标,靶场腾起阵阵火光。在塔台指挥飞行的团长张呈波告诉记者:“实施综合实射演练,目的是让飞行员积累连续打击的经验,发挥出多种机载武器的作战功能。”

  据悉,该团装备的新型战机,具备多种武器综合攻击能力。为提高新型战机综合攻击能力,该团从难从严摔打锤炼飞行员,有效提高了综合作战能力。

  相关专题:解放军建军83周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海舰队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