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海舰队研制成功战机维护多功能综合工作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07:34  解放军报
资料图:中国海军航空兵装备的飞豹歼击轰炸机
资料图:中国海军航空兵装备的飞豹歼击轰炸机

  本报讯 张万辉、函授学员杨秀田报道:6月24日,北海舰队某飞行团修理厂自主研制的某型战机多功能综合工作平台正式投入使用。

  为解决不同专业难以同时同地开展工作和同时更换两台发动机等飞机维护工作中的难题,该修理厂在广泛征集官兵建议的基础上,成立了由8名业务骨干组成的攻关小组,成功研制出该工作平台并通过了专家评审。该工作平台取代了原来的6个不同类型工作梯,可用于飞机各类维护工作的高效开展,使战机的航空机务保障效率比原来提高了4倍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海舰队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