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T-50不参加英国航展 预计5年后会公开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0:13  东方网
俄T-50第五代战机试飞图
俄T-50第五代战机试飞图

  东方网消息,据俄新社7月19日报道,7月19日英国航展“范堡罗航空沙龙-2010”在伦敦郊外正式拉开帷幕,俄罗斯将派出众多公司携带各种装备参展,但是其中不会有最新型第5代歼击机T-50的身影。

  据悉,作为前线航空兵前景航空系统的俄罗斯第5代歼击机T-50将不会参加今年的范堡罗航展。不排除这种新型战机大约5年后才会首次参加国际航展的可能性,届时T-50将会开始向俄军批量供应。

  在2010年底2011年初之前,苏霍伊公司还应再制造出3架T-50试验样机。首架飞机于2010年1月29日在阿穆尔共青城航空制造联合体机场上首飞,现已转场至莫斯科郊外的茹科夫斯基试飞。

  俄专家认为,T-50代表了俄罗斯航空制造领域较高的新科技水平,主要特点是机动性强、作战隐蔽、人工智能化水平、战场生存力强,能够确保夺取制空权,将成为21世纪俄空军基础型前线战机,进而奠定今后几十年的空战优势地位。(编译:书山)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2010范堡罗航展

更多关于 T-50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