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军方拟要求朝鲜对天安舰沉没事件负全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09:07  环球时报
资料图:韩国海军沉没的“天安舰”舰首被吊出水面(韩联社)
资料图:韩国海军沉没的“天安舰”舰首被吊出水面(韩联社)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6日报道,韩国军方认为,天安舰沉没事件原因为来自朝鲜的鱼雷攻击,韩国正考虑对朝鲜发表声明,谴责天安舰事件是朝鲜的军事挑衅行为,并要求其负起全责。

  韩国政府一位消息人士今天说:根据联合调查小组分析,天安舰的沉没原因是遭到鱼雷攻击。韩国已经确定被朝鲜鱼雷攻击的证据。韩国军方在考虑透过发表对朝鲜声明的方式,表明政府立场的方案。

  考虑到韩国政府已经表明天安舰事件是“关系到国家安全的重大案件”,韩国军方很可能以国防部长金泰荣的名义对朝鲜发布声明。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